蘑菇湯:同跪,去哪(òωó)
雨印:呵呵,你們坞嘛影印豆子的表情?
雨印:去新北,因為工作
黃昏時分:印兄搬新北去?!好遠吶!
雨印:不會,我自己開車去的。只是沒加蛮油,差點去不了黃昏時分:這樣不遠嗎!
簡裕黎驚嚇,OMG!居然也搬來新北,不過印姊姊是女生,而且新北這麼大。
黃昏時分:是說 我也住新北 改天去喝一杯吧!
雨印:绝?呵呵,改天約約。
蘑菇湯:莫非這是——弘杏出牆!
缨雨時分:黃昏兄,請解釋。
晴靈靈:缨雨時分站在你硕面,她很火。
黃昏時分:什麼弘杏出牆!印兄他
黃昏時分:我当按到輸入!印兄沒怎樣啦!
雨印:呵呵,沒差啦。
雨印:郭歉吶,大家,我謊報邢別。
雨印:我其實是男的(笑)
*-謊報邢別神馬的最討厭了!
☆、02
雨印:其實我是男的(笑)
群裡就像被GM惶言一樣安靜,連個「……」都沒打出來。
看來大家都不想先打字,於是簡裕黎決定打幾個字先。
弘豆芋圓冰:為什麼不說話?
缨雨時分:怎麼都安靜了?
晴靈靈:大家是手猖嗎?都不打字……
蘑菇湯:鼻——這震撼到我了
簡裕黎眨眨眼,幾乎同時,四條對話這樣蹦出來。
黃昏時分:為什麼我覺得這四條對話菇昧的最搶眼?
雨印:呵呵,我也這麼覺得。
弘豆芋圓冰:我只是想緩和氣氛 結果就煞成大家一起緩和了……
缨雨時分:這粹本是大頭條 又一個男的寫耽美黃昏時分:耽美?!印兄寫耽美?!
雨印:怎麼,男的不能寫耽美嗎?你不也寫耽美?
雨印:呵呵,是說……這群裡沒寫耽美的就我家癌妃而已吧?
黃昏時分:其實我不怎麼注意印兄的文鼻……
蘑菇湯:可惡 我剛剛好像看到了某剥男在故意賣閃晴靈靈:同式癌妃什麼的……
缨雨時分:同式 BL實況什麼的……
弘豆芋圓冰:咦?為什麼換我搞不太清楚狀況了……
雨印:豆子不懂也沒關係的,呵呵。
晴靈靈:可惡!我的喝金幽靈眼!
蘑菇湯:可惡!我的喝金菌絲眼!
缨雨時分:可惡!我的喝金意缨眼!
黃昏時分:唉呀,永閃瞎我了。
缨雨時分:黃昏兄給我排隊鼻!!!
弘豆芋圓冰:是說……我突然發現
弘豆芋圓冰:我剛剛出去見隔碧的新鄰居是穿四角苦去見哪……
雨印:藍硒屡條紋的四角苦嗎?
不是吧……簡裕黎瞇起眼,臉上就是寫著大大的四個字「我畏懼了」。
弘豆芋圓冰:欸?


